首页
州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督导组李强一行莅临我县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2-05-02 07:3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日-2日,州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督导组组长李强一行督导组先后到我县正科乡、洛须镇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县正科乡、洛须镇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宣传培训及应急演练的软件资料,同时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整体运行机制、管理机制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解,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及时整改。

督导组实地勘查了正科乡生巴村生巴泥石流、当巴村安着龙泥石流、然足村斯洼龙沟泥石流、洛须镇洛须村白玛山、纳扎村容青沟、龙溪卡村康恩等地质隐患点,详细了解隐患点的险情及治理、监测预警器、监测员值班值守等情况,根据隐患点风险特点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监测员时刻预警,做好雨季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最后,李强强调一是地质灾害专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排查二是建立工作台账,扎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各项要求,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职尽责乡党委政府要把地质灾害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巡查与监测,全面排查治理地质灾害隐患;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群众地质灾害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