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卫健局局长白玛扎西赴康考察调研方舱医院建设、基本公共卫生等相关工作
2022-05-03 09:03:0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30日,县卫健局局长白玛扎西同志考察调研康定市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白玛扎西实地查看康定市方舱医院主体建设、结构布局、容纳能力、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对照图纸认真分析,就闭环管理、规范设置、给水排水、污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了解。

白玛扎西指出康定市方舱医院建设为石渠县提供了良好的模板和建议,石渠县卫建局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汲取兄弟县的良好经验做法,加快建设进度,用足用好现有资源,确保石渠县方舱医院关键时刻用得上、运转好。

5月1日,县卫健局局长白玛扎西与卫生基公卫信息服务业务人员对接我县乡镇卫生院软件更新及医保报销等事宜。

白马扎西就我县乡镇卫生院建立信息化管理系统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解决卫生院无法正常报销等相关问题。

卫健局办公室、规划财务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