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民政局开展扶残助老关心关爱暨衣物、残疾人辅具发放活动
2022-06-28 03:06: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扶残的新风尚,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温馨的晚年生活。近日,县民政局赴县中心敬老院和俄多玛等敬老院开展扶残助老关爱活动暨衣物、残疾人辅具举行发放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以助残活动为载体,为广大残疾人谋利益、办实事。县民政局负责人通过前期的调研摸排充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此次活动向他们带去电动轮椅7个,助听器20个,助行器8个,拐杖21个,制氧机5个,衣物88套,鞋子44双。县民政局时刻都在关心关注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并在着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使老年人真正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帮助扶持最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尽力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每个老年人都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