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6-06 03:08:1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8日,石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书记尼郎主持,在职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第二阶段为讨论预备党员泽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党员大会听取了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及在工作、学习、思想方面的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培养考察意见,支委会介绍了综合考察情况,最后与会7名党员对石君转正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赞成按期转正7票,党员大会决议同意泽多按期转正。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推进石渠综合行政执法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