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2-06-06 03:06:5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内涵,提升为人民服务水平,3月15日,石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支部书记、局长尼郎同志走上讲台,以“学习全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十分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许学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阶段、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刻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理论,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坚持“两个确立”、做好“十个坚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创新做好“执政为民、依法行政”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副局长泽多主持并提出学习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支部书记、局长的《学习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开创美好未来》党课,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努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