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域无垃圾 我们在行动”活动
2022-06-06 03:15:1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9日下午,为切实改善辖区生态和人居环境,组力文明城市创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全域无垃圾”集中行动号召,奋力推进“生态、文化、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石渠建设,近日,我局城区开展全域无垃圾清扫活动。

行动中,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管人员6人,局上人员4人身先垂范做表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带清洁工具,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认真开展卫生清扫集中行动。大家二四人一组拿起工具,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默契配合,有的人撑垃圾袋,有的人用夹子夹碎石砖块、饮料瓶、烟盒、烟头、破塑料袋,夹不起来的就用手捡,有的人将埋在土里已经风化的塑料袋“连根拔起”,有的人将捡满的垃圾袋提到路旁,等待收运,有的人对墙角处常年堆积废弃的生活垃圾、白色污染物、露天粪便、柴草、废品、废料进行填埋整治大家捡得认真,干得卖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责任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行动中来,积极推动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幸福美丽石渠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