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2-06-21 01:50:01
来源:
石渠县林草局
阅读数:
1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扎实抓好省党代会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6月20日上午,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志玛拉吉同志组织林草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沈阳书记在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干部管理,并且要提升林草相关业务能力;三是加大林草项目监管力度;

会议指出,一是两个会议都提出了“要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力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证明生态工作是非常重要,林草系统要以生态保护修护为工作重心,实施最严格的国土空间规划管控和用途管制,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做好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二是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