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统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0 08:49: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7日,由局长彭勇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团结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

线思维,描绘了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指明了方向、锚定了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提高学习认识、丰富学习方式、注重学用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主动扛牢责任,在落细落实上见实效。要突出政治机关属性,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守数据质量生命线;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用数据说话、为发展服务,切实提升统计监测服务水平;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着力锻造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