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2-07-29 02:28:3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石渠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东区片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隐患,严防严控风险,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本次检查以学校食堂、学校周边食品流通门店为重点,重点检查校园周边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证明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学校食堂预防食物中毒及防疫防控措施、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留样管理周边食品经营店的索证索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食品流通门店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及“五毛”食品现象。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学校食堂3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21家,发现问题隐患2

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督促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流通门店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控制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守护学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