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党外知识分子吸纳的情况说明
2020-12-02 09:04:5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为:

一是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全镇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领,在思想上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在政治领域内始终做到向我党保持高度的一致,二是在此同时为持续加强我镇后备人才储备,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党员队伍,吸纳具有高度责任意识和敢于奉献牺牲精神及政治立场坚定,文化程度较高的知识分子;三是在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各村支部的高度重视下,并经过层层选拔,截止今年我镇已发展,镇机关积极分子3名,发展村级预备党员32人,村级积极分子60人,累计发展有效积极分子共计88人,开展党员培训10次,利用新生后备力量开展工作,坚强队伍,引领群众积极向党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