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殷殷关切情,州委领导莅临长须贡玛乡督导检查工作
2021-03-10 03:40:1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0日,甘孜州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冯发贵深入我乡督导近期政法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袁明光、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等相关领导一行陪同督导。

  首先,我乡党委书记向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一行的工作组汇报了我乡近期维稳、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矛盾纠纷等情况。

  其次,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详细了解我乡政法委员配备情况、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各村网格员配备情况、网格员待遇解决情况及网格员值守情况等。

最后,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指出: 一是乡党委、政府要深入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社会治理体系;二是继续提升信息化保障能力,发挥好基层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及时化解基层纠纷事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