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泽让洛吾一行工作组莅临长须贡玛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1-03-07 03:34:5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泽让洛吾同志带领县卫计局、县公安局、县电力等部门亲临我乡检查指导近期冬春维稳、草原防火、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等重点工作,扎麦工委主任尼玛等一行全程陪同。

  泽让洛吾书记首先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降巴多吉同志就我乡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冬春维稳宣传摸排情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泽让洛吾书记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维稳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地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一要查漏补缺,就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心中有底,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维稳工作当作当前第一要务来抓;要明确责任、靠实工作责任,做好隐患梳理和矛盾排查,使各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早解决,努力把各类矛盾纠纷和各种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初始阶段;三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每日报告制度,充分发挥好乡、村俩级联动机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高度重视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工作,促使群众依法理性反映问题和表达诉求;四要注重敏感信息分析研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好维稳工作,完善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化解稳控责任,将问题吸附在当地、稳控在基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