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级联系单位领导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谷南春、行政审批局局长董珉到翁曲河查看河道环境卫生
2021-04-22 02:56:00
来源:
蒙宜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格局,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我镇县级联系单位领导带领我镇副书记、镇长尼玛到我镇翁曲河段检查河道环境卫生。

  县级联系单位领导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谷南春、行政审批局局长董珉实地查看了翁曲河道环境卫生、水质。行政审批局局长董珉要求全镇干部、8个辖区切实负起责任,做到守河有责、守法担责、守河尽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巡河工作,加大河道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涉及河道违法行为,坚决清理整治倾倒垃圾渣土问题,健全河道日常监管巡查制度,切实维护河道整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