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1-04-16 08:58:3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6日,尼呷镇在家干部代表县委政府走访慰问了我镇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贫困户亲切的拉家常,询问家庭近况,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更是把疫情防控的知识带到了贫困户的身边,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贫困户们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了后盾单位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通过这种“心贴心”的举措,切实把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受到慰问的贫困户们深受感动,对县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