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虾扎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会
2021-05-10 08:19:4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解决我镇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家园,我镇组织六个行政村“两委”班子、清洁员召开虾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土嘎主持。

从村组环境卫生整治入手,抓好我镇美丽乡村建设,促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为基础,进一步优化我镇人居环境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高牧民群众幸福感、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镇党委副书记土嘎强调:整治好环境卫生是基础,只有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才能提高生产生活质量。并要求各村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环境整治,营造文明氛围,把垃圾清理干净,努力营造村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让“石渠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大家心里扎根,动员牧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维护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中来。我镇将进一步组织辖区护林员、草管员、清洁员、巡河员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垃圾大扫除活动,将白色垃圾清理干净,为建设美丽和谐虾扎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