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 汇同心
2021-05-18 01:14:25
来源:
蒙宜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5日下午,蒙宜镇在理论自学的基础上,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专题研讨会。镇党委书记达瓦泽仁主持会议,全镇干部及8个辖区村干部共6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各村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使命担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做好当前工作,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达瓦泽仁同志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