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部长余庆带队赴新荣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督导检查工作
2021-04-22 08:45:13
来源:
稿件来源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组织部长余庆带队赴新荣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督导检查工作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好,4月22日,石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庆一行工作组赴我乡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

督查中,首先由我乡党委副书记做了工作汇报,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乡近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报告。随后,工作组一一查阅资料、抽查学习笔记等方式进一步详细了解了我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认可及高度评价。

接着,组织部长余庆指出:一要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工作中用党的理论来提高个人的知识层面。二要通过感悟党的思想去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三要耐心为群众办实事,从服务群众中体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从群众的微笑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四要满怀信心步入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我乡党委副书记表示会再接再厉,带领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做好工作,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