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荣玛乡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2022-01-03 09:25: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6月2日下午,德荣玛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拉绒同志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要求:一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必须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打头阵。二是深刻把握“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要求和制度规定,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健全监督体系,明确监督重点,细化监督措施,落实监督制度,压实监督责任,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指

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四是党员干部要注重品行修为,加强自我约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好精神高地;要以事业为重,增强纪律红线意识,自觉把自身放在监督之下,主动接受监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敢于善于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进行监督,确保把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做得更加精准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