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渠县县委书记袁明光莅临我乡视察教育、卫生工作
2021-05-14 08:43: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5月14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渠县县委书记袁明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土登、县政法委书记向华、扎多工委主任所仁等一行,在德荣玛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和乡长拉绒的陪同下莅临德荣玛乡小学、德荣玛乡卫生院视察各项工作

  德荣玛乡党委书青美多吉、乡长拉绒对学校的投入和流失生的劝返工作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在视察学校工作时,走进教室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到校情况,并亲自查看和提问学生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

   随后袁书记一行工作组赴卫生院实地查看了药物种类、兽药贮存、包虫病随访记录等工作。

  袁书记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包虫病防治常态化工作,并做好寻访及排查工作。二是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务必带虫草采挖点及远牧点为群众上门服务。三是学生到校情况很好没有流失生,学校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平时多与学生用普通话交流。教师们要引领学生讲究公共卫生的好良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