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牛乡传达学习石渠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09-13 06:50:4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5日,我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渠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乡纪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全乡干部及村两委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静总结了我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按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双勇在“石渠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2、强化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3、强化信息报送,提高信息报送质量,4、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干部管理及请销假制度。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强调:全体乡干部及村两委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强化队伍建设,层层落实,加强对辖区规范管理。

  此次会议,再次提升了乡、村两级干部对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担当,鼓足了干劲,统一了认识,为推动全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筑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