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粤甘幸福厨房”进校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09-03 02:00:3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在共青团甘孜州委、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的关心支持下,“粤甘幸福厨房”项目落户石渠县并来到我们乡中心小学,改善了学校烹饪条件和学生就餐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芳、共青团石渠县委书记洛布战斗、长沙贡玛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李春芳同志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要心系石渠教育,心系石渠师生,要多渠道、全方位为石渠教育谋发展。她要求学校做好”粤甘幸福厨房“的后期管理,确保厨房电器的正常使用,为长沙贡玛的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和成长环境。

 

↑长沙贡玛中心校“粤甘幸福厨房”挂牌仪式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