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沙贡玛乡召开“天府通办”工作推进大会
2021-09-03 02:05:1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8日,我乡组织群众召开“天府通办”推进大会,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村民,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天府通办APP的实用功能和下载应用,并强调,此项工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并持续推进“天府通办”APP下载工作。

积极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天府通办APP”的知晓率和下载率,天府通办APP是一款非常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的手机应用平台,实现了更为高效便捷的办事方式,用户可以更轻松快速的进行各项事物的办理,更为有效的节省了大家的时间和精力,更好的为广大群众进行服务,为广大群众更好的解决各种问题,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服务平台。实现了全省政务服务全域可办、一网通办、一次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