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开展乱象整治 全力保护生态环境
2021-09-03 01:55:5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结合2021年8月9日全县召开的城乡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和8月2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的阳光问廉。长沙贡玛乡党委政府围绕第一阶段经幡乱挂乱象治理工作,紧扣阳光问廉现场质询被问责,倒逼其检深反思。

8月26日,组织召开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就经幡乱挂乱象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首先传达了8月2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的阳光问廉相关会议精神。宣传生态保护相关政策,提高牧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要重点清理乡政府、各村委会周边与自然景观不协调的凌乱经幡。经幡清理活动的开展,会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有效解决辖区乱搭经幡问题。下一步,我乡也会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向广大牧民群众宣传经幡悬挂规范治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