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牛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暨换届培训骨干发动宣传会
2021-09-13 06:55:0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我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8月28日,我乡组织所有在家干部,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暨换届培训骨干发动宣传会。会议由我乡人大主席尼玛主持。

   会上乡人大主席尼玛同志安排部署了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方面,保证换届选举的正确方向,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层层狠抓落实;二是要严明换届纪律,强化监督问责,严格贯彻落实中纪委、中组部提出的“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贿选,严防家族、宗教势力干预和操纵选举,严惩黑恶势力干扰破坏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三是要严格把握政策,深入领会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合理划分选区,确保选民登记质量,把好代表候选人入口关,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的工作;四是要注重发扬民主,广泛动员群众参加选举,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人大换届工作是宜牛乡两千多名百姓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