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牛乡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县各项重点会议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13 06:48:5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2日下午,宜牛乡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县各项重点会议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称单真主持,乡干部职工及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乡党委书记四郎巴登同志传达中央、省、州、县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有关领导讲话和工作部署,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其次,就新冠疫苗接种、“天府通”APP下载、矛盾纠纷排查、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各包村干部特别是村“两委”班子成员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以党和群众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要迅速抓好工作落实。工作都有时间期限,会后各村要迅速分解任务,逐项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把关有人检查。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对照任务、要求和标准,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各村负责人和包村干部要履职尽责,担起相应责任,完成分配的任务,确保按期高效完成。三要严格督导检查问责。将成立由乡纪委和乡党政办牵头的专项工作督导小组,对布置的各项任务进行督导检查。凡发现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的或因本村工作不力影响全乡整体工作进度的,乡纪委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