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验收组到我乡检查“四好农村路”示范乡创建工作
2021-09-03 02:06:1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何爱民同志带领省验收组成员一行4人,莅临我乡验收乡道创建工作,州交通运输局总工刘军儒、县委副书记泽仁洛吾等有关领导负责陪同。首先对莅临我乡检查验收组的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乡情概况进行简单介绍。何爱民同志要求要按照验收组要求,全力配合验收工作,正确对待验收组查找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确保省级“四好农村路”检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考核组对我乡“四好农村路”建设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乡进一步严格按照“建 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标准要求,补齐短板,加快完善制定切实可行的农村公路建设实施办法和政策,用先进的创新理念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科学制定和谋划农村公路发展规划,用规范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通过先进的技术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畅通。一行工作组随即参观了我乡著名景点“巴格玛尼”石经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