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沙贡玛乡贯彻落实石渠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3 01:58:2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6日,我乡召开石渠县纪委监委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工作安排部署,出席会议的有在家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共70余人。

会议指出,根据县纪委反馈的相关问题,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当做“必答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症结,负责相关工作的干部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对账盘点,迅速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凡事能立即整改的做到迅速整改、认真整改、坚决整改。对于环保、经幡乱像、防汛、等常态化性的工作,严格标准,限定时间,相关负责同志跟踪督办,直到问题彻底解决。尤其对卫生院药品过期等安全问题,乡纪委书记不定时开展督查,确保百姓群众的健康。

最后,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同志强调,要在迅速学深吃透、全面消化吸收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要加强辖区内所有部门的干部管理工作,实行外出报告双报备制度。要认真检视找差距,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按照会议提出的四个方面具体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指标,逐项推进,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会议要求贯彻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