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03 02:07:0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上午,长沙贡玛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在乡干部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沈阳同志在全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勇担使命,锐意开拓、克难奋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乡村振兴衔接好,按照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总要求,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走出一条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好路子,为长沙贡玛乡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