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商项目需求 推动教育卫生再上新台阶
2021-10-21 02:37:29
来源:
稿件来源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共商项目需求 推动教育卫生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教育和医疗卫生质量,切实加快教育卫生事业发展,10月21日上午,新荣乡党委、政府召集乡卫生院、中心校、夺呷村小主要负责人共商项目需求。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觉安拉姆同志传达了《关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022年项目库建设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项目库的入库项目政策要求。其次,卫生院长和两位校长依次为全乡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通过不断优化教育卫生服务环境水平,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及牧民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最后,觉安拉姆同志要求,此次项目入库要确保符合政策、因地制宜、精准实测,确保实实在在惠及群众,以实际行动当好牧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人、广大师生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