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荣乡召开乡村振兴项目需求调研座谈会
2021-10-27 07:40:00
来源:
稿件来源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荣乡召开乡村振兴项目需求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项目库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同时巩固脱贫成效,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10月21日下午,石渠县发改局副局长魏燕同志一行工作组莅临我乡围绕“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重点项目召开项目需求调研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觉安拉姆同志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我乡基本情况,并就我乡近5年来项目需求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向工作组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工作组听取汇报后,按部门从专业角度逐一分析了我乡项目申报情况,并对个别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觉安拉姆同志陪同县水利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实地勘察了我乡饮用水和干部宿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