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心同力 共育栋梁 ——宜牛乡联合乡小学召开家长会
2021-10-19 07:40: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实现教育的最优化,关注孩子的成长细节,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形成教育合力,提升教育成效,9月29日下午,我乡联合乡小学召开家长会。

   首先,校长全面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校园文化,让所有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期待和家长在今后的家校合作中进一步加深认识和理解,共同教育好每一位孩子,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其次,我乡党委书记四郎巴登围绕控辍保学作讲话。他说到,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成才,作为乡党委政府,我们的心愿也和你们一样,为了使孩子能够受到好的教育,我们在努力,你们也要努力,不让每个孩子辍学,是你们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必须依法履行送子女入学不让孩子辍学的义务。我们也必须尽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

    最后,我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强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我乡联合学校将关注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总结流动学生的流动原因,对症下药,积累经验,确保我校学生不因贫或因学困而流失,以至流失辍学,实现较好的控辍保学目标。

此次家长会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学校的办学理念传达到了家长心中。建立了“沟通”的桥梁,夯实“保学控辍”工作,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携手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