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牛乡积极传达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2021-10-19 07:4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系列会议精神,有效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9月30日我乡组织全体干部、5个行政村村会计,召开系列会议精神传达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就近期“十月国庆”期间安保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疫苗接种、道路安全、意识形态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好各自负责的各项工作,要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
   最后乡党委书记四郎巴登传达了近期省、州、县召开的各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通讯畅通,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是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开展的能力,高质量推进宜牛乡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十月国庆”安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要做到令行禁止,担当善为,团结协作,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