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牛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10-19 07:19: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7日我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所有班子成员及全乡干部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通报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一网通办、安全生产、防汛、严肃换届选举回头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具体任务,认真对照石渠县目标考核细则,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各类软件资料,做好归档装卷,确保各项软件资料规范有序。

   最后乡党委书记四郎巴登安排部署了近期人大换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等各项重点工作。并强调,一是所有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压责任、找方法、提效率,树立服务意识、危机意识、信心意识。二是要上下一心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克服松懈麻痹心态,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鼓足干劲,奋力争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务实管用的举措全力推进宜牛乡各项工作。三是要求所有干部齐心协力,在分工不分家的情况下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宜牛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