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政法委督导组赴新荣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1-10-18 07:33:23
来源:
稿件来源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委政法委督导组赴新荣乡开展

                         督导检查工作

  10月18日下午,州委政法委督导组一行莅临我乡对市(州)域社会治理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政法委副书记吴杰陪同。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乡市(州)域社会治理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州委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撰写学习笔记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我乡市(州)域社会治理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州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完善不足、补齐短板,高标准完成市(州)域社会治理、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严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善于查找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不断加以修正;三是要不断深挖深层次的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改进,为推进全乡社会治理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推动全乡市(州)域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