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牛乡召开群众大会
2021-10-19 07:39: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9月24日,我乡组织全乡牧民群众召开大会,参会群众人数达980人,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四郎巴登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四郎巴登传达了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环境卫生整治、市域治理“四项整治”工作、河长制、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常识、包虫病防治知识、四好农村路、农村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控辍保学、2022年城乡医疗保险参保十二项工作开展宣讲活动,四郎巴登书记结合广大牧民群众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参会群众深刻认识到“学法、守法、懂法”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斯塔洛桑同时强调,一是要求牧民群众作为学生的监护人,应该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为自己的孩子负责,为自己孩子的未来着想,要时刻牢记完成义务教育,是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继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三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真正实现人人享有医疗保险的目标,我乡将继续认真抓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加强我乡合作医疗保险的各项工作,确实把这项顺心、得民意的重要工作抓好抓落实,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完成全民参保的任务目标。四是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杜绝货车超员超载,农用车辆、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五是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出现麻痹大意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