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夯实功底 为民服务
2021-10-12 02:41:5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乡“一网通办”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3日,我乡召开“一网通办”业务培训会,党政综合办公室成员、8个行政村会计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尼美多吉强调了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训人员要对这次培训要高度重视,熟练掌握网上办事程序、步骤和流程,加强线下和线上的融合,早日实现一网通办,随后由我乡“一网通办”AB岗对万人点评、登录操作、事项认领发布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业务人员位对“一网通办”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找出了当前各自领域内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升了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