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瓦须乡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学习会》
2021-07-01 14:02: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日,瓦须乡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召开专题学习。瓦须乡党委书记拉吉泽仁主持会议,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共计80余人参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一路披荆斩棘、闯关夺隘,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走过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取得彪炳史册的历史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学党史要再深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