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波镇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02:45:0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7期)

温波镇党委、政府              202266

温波镇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落地各项工作,6月6日,我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全镇在家干部及生态管理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谷南春主持。

 镇党委书记谷南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逐一梳理了工作重点、细化了职责分工、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就防灾减灾、汛期安全生产、防雷避险、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缉枪治爆、社会维稳、矛盾纠纷、牛场搬迁、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责任再压实、进度再推进。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紧盯工作任务,一个一个突破,一项一项攻坚; 二是细化区域措施,各村要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责任,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再细化,明确职责,根据各项重点工作的特点和具体要求,合理安排时间,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报: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委宣传部

存: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