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引领乡村治理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2022-07-01 09:44:00
来源:
呷依乡党政办
阅读数:
2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迎七一聚党心”,呷依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围绕践行“三个表率”、“六项整治”,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扎实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党建工作虚化弱化边缘化问题。7月1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以“党建+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模式,开展“党员先锋行动、情暖孤寡老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卷起衣袖从屋内到屋外干了起来。他们有的换洗床单被套,有的打扫房间卫生,擦拭桌椅和玻璃,有的清理院子杂物,有的帮忙挑水,有的帮忙洗脚剪指甲,从房里到房外,细心清理每个角落的垃圾,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为民服务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的热忱服务温暖了每位孤寡老人的心,看到房屋和衣被被党员志愿服务队整理得干干净净,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这次“党员先锋行动、情暖孤寡老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党员重温了我党初心使命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干群的心。今后,我乡党委政府要将能力教育实效转化为服务牧民群众的实际动力,坚持把牧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践行好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