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罗林到温波镇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活动
2022-07-14 09:55:3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罗林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降拥泽仁,县民宗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温波镇走访慰问结对的寺庙“民族团结进家庭”联系户,与联系户亲切交谈,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拉家常,叙情谊,话愿景,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要。

“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你有什么新鲜事烦心事记得与我分享,党中央和省州委有什么好政策和创新精神,我也会及时转达给你。”一句句朴实、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和温波寺僧人四郎扎巴的距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交谈中,罗林讲述了“民族团结进家庭”的目的和意义,引导他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家乡,临走时两人还互加微信,罗林向四郎扎巴赠送了民族团结画像等慰问品。

罗林对四郎扎巴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慈悲利他的优良传统表示赞赏,希望他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宗教领域和睦和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四郎扎巴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充满期待。他表示,会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积极培育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努力为建设“生态、文化、幸福”现代主义现代化石渠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重要载体。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要坚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有形有感有效”,精心组织实施,引导各族群众和每个家庭携手奋进,突出家国情怀、家庭美德、共同富裕等重点内容,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