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奔达乡2022年第三次“一网通办”宣传会议
2022-08-04 10:15:52
来源:
奔达乡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开展一体化宣传工作以来,我乡高度重视“一网通办”推荐意义及使用流程宣传普及,并积极培养青年、党员干部,逐步成立较为专业宣传团队力量,采取一点到面宣传方式,全面普及网上政务服务理念,鼓励青年帮助家人理解网上政务服务,逐步适应网络服务,为一体化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8月4日,我乡召开“一网通办”第三次宣传会议,乡党委书记益西多吉主持会议,全体乡干部、村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方式展开,细致讲解了“一个中心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中心实行一周五天工作制,星期六、星期日全天实行值班制,确保群众紧急事件及时处理。实行“一个窗口管理,内部运作,上下联动,全程服务”,变群众跑为干部跑,变多次办为一次办”等服务内容。让群众明白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理念,提高群众认可度和使用率,为后期推广一体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