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0-06-09 23:20:37
来源:
石渠之窗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石府会纪〔2020〕9号

2020年6月9日,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受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林委托,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小林主持,在县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前学法

(一)学习《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铭记各类事故惨痛教训,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排查整治隐患、压实各方责任,警钟长鸣、举一反三,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交出安全生产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果践行初心使命。

(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会议指出,《民族区域自治法》是保障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得到顺利实施的基本法律,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保障少数民族的平等权利和自治权利,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自治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培养壮大少数民族干部和各类人才队伍等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二、会议专题研究石渠县地热能集中供暖项目事宜。

参会人员:朱 小 林   张正强  马传勇 尼美更绒  

降   村  尼克月哈  李   林 李鸿双  

列席人员:孙    伟   徐 加 勇   王英林 杨德强

林   康  降拥洛珠  志玛拉吉 丁   真

曲龙清  甲丁珍  

(县政府秘书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