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08-31 23:26:45
来源:
石渠之窗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石府会纪〔2020〕11号

2020年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县行政审批局提交的《四川省行政权力指导清单(2019年本)》。会议决定,同意县行政审批局按照清单相对集中行使具体行政权力事项。

二、会议研究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交的《拟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会议决定,同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清单相对集中行使具体行政权力事项。

三、会议强调,县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是推动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县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承接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着力营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和建立健全执法保障体制机制,使党政机构改革成效落实落地。

四、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统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放管服”向基层延伸、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整合基层服务执法力量等工作,进一步清理行业主管部门、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职责分工,不断完善我县审批、监管、执法、服务衔接配合机制,加强审批、监管、执法数据信息互通共享,推动部门间业务协同,实现职责工作无缝衔接。

参会人员:罗    林  朱小林  张正强  马传勇 

尼美更绒 李    林   李鸿双  

列席人员:孙   伟  郑 守明   杨德强   徐 加勇

董   珉 尼   郎             

(县政府办秘书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