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环境整治工作
2022-03-26 06:36:4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6日上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环境整治工作会在我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贵华主持。

会上,各参会部门就近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继续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二是责任在压实,要敢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对照问题制定工作台账,明确整改工作重点,细化举措,加强督导。三是各部门要立足石渠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以攻坚克难的劲头和敢于担当的态度,确保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