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现代牦牛产业考察团赴青海省考察学习
2022-03-29 06:36:2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学习借鉴青海省在现代牦牛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从资金、人力、技术、信息等方面积极探索我县现代牦牛产业发展方向,提高我县托牛产业发展水平,持续促进农牧民增收,实现从畜牧大县向畜牧强县迈进。327日至28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吴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县政协副主席所仁一行带领我县25名干部赴青海省西宁市、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可可西里牦牛产业园、青藏牧场产业园、海晏县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青海华夏肉食品有限公司、海晏金藏生态高原藏羊养殖繁育专业合作社、青海五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学习。

马传勇在考察时要求,要结合我县实际,带着问题、带着想法,认真学习借鉴各养殖基地牦牛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技术;要在今后工作中及时吸收转化为推动我县牦牛优势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通过考察,我县考察团一行感受到了青海省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变化,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纷纷表示,将对照先进找差距,要把学到的工作学到的先进经验做法借鉴运用到推动石渠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