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今冬明春“双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2021-12-13 02:28:0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13日下午,在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双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建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洪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玮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洪伟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杨兴平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59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泽在会上强调:

一是要抓好落实,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把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到实处,强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及时召开指挥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会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务必强化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三是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坚持不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完善311岁疫苗接种和第二、三针接种计划安排,应接尽接,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切实维护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市场稳定有序。

石渠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片区工委主任、各乡、镇(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