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石渠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
2022-02-21 06:29:0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主持召开十四届石渠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令 (第351号)》、《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同志在州委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精神》、《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



会议审议了《临金石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组建方案》、《关于请求调整对口援建项目建设地点的请示》、《关于对石渠县尼呷镇阿弟村通村通畅工程支路一改建工程进行批复的请示》、《关于石渠县2022年中央提前下达财政衔接补助资金(8000万元)项目安排的报告》、《关于石渠县2022年畜牧生产草料分配方案》、《关于成立石渠县牦牛产业发展协会的方案》、《关于实施石渠县2022年牦牛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部门提交的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