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供暖 供氧 供气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2-24 06:28:3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223日,我县召开供暖、供氧、供气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出席会议,并就我县下一步如何做好三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泽指出,今年在州两会、州农村和农村经济工作会议上,州长冯发贵提出推进甘孜州城镇“宜居工程”。长期以来,我县在供暖、供氧上都做出了很多方面的努力,同时,积极争取供气工程落地石渠。目前,石渠县的供暖的一期总投资3688万元,二期1.4亿元。三期申报3.2亿元(债卷);供氧总投资9856万元;供气计划总投资1.2亿元。


刘泽要求,要充分认识三供工作的重要性,要成立领导小组,政府主要领导要担任组长、副组长,统筹各相关单位合力推进工作,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做好汇报工作,力争工作支持和项目支持。要统筹规划、科学发展,前期规划和后期施工要符合石渠实际,从前期谋划要素保障、对口援建、招商引资上下功夫,确保三供工作落实落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