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国家第三方评估考核绩效考核整改落实会
2022-01-14 06:30:3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国家后评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提高工作成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2022年1月12日下午,石渠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国家后评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通报了国家第三方后评估绩效考核反馈问题。副县长土登泽仁通报了国家第三方评估考核反馈问题。




县财政局提交了《财政衔接资金考核整改工作方案》


县乡村振兴局提交了《国家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就整改方案征求了参会部门和各乡镇的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在会上指出,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找差距、巩固成效、提升质量、促进工作的有力举措和有效载体,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立行立改的政治作风,全力以赴把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机制,集中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农牧局、县水利局、县经信局、县民宗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林草局、县国资公司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