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赴色须尼姑活动点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3-08 06:25:2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亲切走访慰问色须尼姑活动点,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她们和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寺庙基本情况,刘泽与僧尼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

刘泽指出,近年来,色须广大妇女群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在各行各业积极工作、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色须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作为宗教界人员,要一如既往理解和支持色须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慰问中,刘泽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娘家人”,做好引领、服务、联系等各项工作,在维护妇女权益、关心关爱困境妇女等各方面持续用力,团结带领色须镇广大妇女为色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色须镇尼姑活动点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我们一定会继续坚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大力继承和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恪守教义教规,爱国爱教,更好地发挥藏传佛教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降拥泽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春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建萍,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妇联等相关单位参加慰问。